攤位介紹
首頁台中女子市集攤位介紹
尋糸織間
上架時間:2023-08-25

#臺中女子市集攤商介紹

【尋糸織間】

 販售商品:

 卡片手工梭織:相機/手機腕帶、項帶、斜揹帶;名牌項帶、行李拉帶。

 其他手工梭織:桌旗、茶席、編織拼布包、飾帶。

 布卡套、皮革個性手環。

 攤商小故事:

小時候奶奶手中編織的草帽,媽媽日以繼夜編織的鞋面,膠彩畫在絹布上慢慢擴敷成美麗的圖案,在她心裡種下學習手作的種子。初見織布,各種色線組合成各式織帶和織片,再將它們做成各種產品,如相機、手機項帶或腕帶,甚至是飲料提帶和包包,天馬行空的創作過程,分分秒秒都是心靈療癒。

織布的歷史有數千年之久,雖然工業科技帶領織布速食化,但手工梭織下的織片,獨特雅致溫暖的手感,讓人愛不釋手。創作者結合古今中外梭織技巧,精心創作出獨特實用的作品,期待與你相遇,讓你成為更與眾不同的人。

 粉絲專頁:

Facebook:【 尋糸織間/wa luan/手作】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awaluan

Instagram:【@waluan1970】

https://reurl.cc/EoELDk

#女性培力

#經濟獨立


皮革個性手環

手機腕帶

主辦單位:臺中市政府社會局
承辦單位:朝陽科技大學
404 台中市北區民權路400號1樓
辦公時間:週一至週五 08:30-17:00
Copyright © 2021 - 2024 CheerG Info Tech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

TOP

資料讀取中... 請稍後
儲存成功
資料有問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