攤位介紹
首頁台中女子市集攤位介紹
米樂米蛋糕專賣店
上架時間:2024-02-15

米樂米蛋糕專賣店

◉ 販售商品:無麩質無奶米蛋糕、米手工餅乾
◉ 攤商小故事:

我是香港人,本來是大學講師。五年前我來到臺灣,剛開始也是在大學工作,但後來因為要照顧小孩,所以放棄了本來的工作。

我有麩質不耐症,因為嚴重的過敏也導致很多免疫系統疾病,需要長期服藥。麩質不耐症讓我不能吃含有小麥、大麥、黑麥和燕麥的食物,那等於說,麵類、麵包、餃子、蛋糕、餅乾,甚至很多醬料我都不能吃。

而我的兒子也跟我一樣,不能吃含有麩質的食物,這對小孩來說是很難過的事,因為外面很難買到不含麩質的糕點。為了讓兒子也可以有蛋糕、餅乾吃,我開始嘗試無麩質烘焙。

一開始只是想做沒有麩質的糕點給兒子吃,後來發現很多父母都因為小孩過敏的問題,買不到合適的點心,所以就有了賣無麩質蛋糕、餅乾的想法,希望過敏的朋友能在我這裡找到合適的點心。

這一年有陸陸續續考一些證照,目前已考了KFDA全能綜合師資證書、丙級麵包烘培證照。將來會繼續充實自己,希望能在這方面好好發展。😄

◉ 關注攤商:
FB:@米樂米蛋糕專賣店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ava.n.momo

 

 

 

主辦單位:臺中市政府社會局
承辦單位:朝陽科技大學
404 台中市北區民權路400號1樓
辦公時間:週一至週五 08:30-17:00
Copyright © 2021 - 2024 CheerG Info Tech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

TOP

資料讀取中... 請稍後
儲存成功
資料有問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