攤位介紹
首頁台中女子市集攤位介紹
日山甜室
上架時間:2023-05-31
有人說孩子的一歲等同媽媽的一歲,所以今天來說關於「五歲」時的故事。
五歲那年,正當攤主球泥思考著是不是該結束全職媽媽這個「職業」重新投入職場的時候,家中迎來第三個寶貝,這突如其來的禮物便是日山甜室的起點。
「日」取自孩子們的名字,意思是「太陽」。
👼「感謝生命中的小太陽豐富我的人生,期許自己能夠成為孩子們的靠山,
和更多人分享我們喜愛的甜點,它們大多都很樸實,但用料實在,也是我和孩子們在日常會一起做的點心。」
如果你喜歡這樣的家常蛋糕,可以提前一星期私訊訂購,或追蹤
日山甜室 IG以及FB粉專,這裡會分享親子與甜點的故事,也會不定期參加市集,歡迎大家一起來玩喔❤️
 
🔗更多商品請看日山甜室 粉絲專頁
📍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90825952127
📍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hiyamabake/
 
 
手做磅蛋糕/濾掛咖啡
 
巧克力布朗尼
主辦單位:臺中市政府社會局
承辦單位:朝陽科技大學
404 台中市北區民權路400號1樓
辦公時間:週一至週五 08:30-17:00
Copyright © 2021 - 2024 CheerG Info Tech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

TOP

資料讀取中... 請稍後
儲存成功
資料有問題